親愛的你,

今天再一次的,我又狠很的傷害了你…我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而如果就你所說的順其自然,

那麼我的順其自然,就是離開。

我不想傷害你,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假裝自己還能愛你,

真的很對不起…

就像你曾經說的,你甚至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愛過你,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是很自私的享受著和你在一起的快樂,

享受著有人疼著愛著的快樂,但在這中間是否有愛情的產生,

我也很懷疑…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和你相處的感覺…

哎~我是個爛女人,從頭到尾都是。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明明知道不可能有什麼美好的ENDING,卻還是縱容一切發生了,

I’ M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