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很奇怪,最近很多事都顯的很矛盾…

對我自己來說~

 

拿K的事情來說,

昨天我問他「我不愛你,你還要跟我在一起嗎?」

他很阿沙力的回答我說,「我愛妳就好了啊!!」

可是愛情,並不是這樣。

 

在問他那個問題的時候,我的心裡很難過。

當他在說那些想要留住我的話的時候,我的心裡很難過。

當看到他的委曲和小心翼翼,我的心裡很難過。

因為太了解他現在的位置心裡會是如何的傷與痛,我的心裡很難過。

因為我不捨他的難過…

 

答應禮拜六下課後要和他一起去基隆廟口,

那是我們一直說要去但是永遠沒有去成的地方。

哎…這樣的循環還要幾次?

還要幾次我才會放棄?才會不去看見他的難過?

才會真正明白我這樣優柔寡斷只是讓他更痛苦而已,

雖然他說,不要以我的角度去衡量他…

 

然若是說,「愛的本身就是目的」,

那麼我是不是不要太過自以為是的去剝奪他僅有的幸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