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
 
其實很難告訴妳,在我聽到那件事的時候,
心裡有多震驚、有多難過,又有多擔心…
 
我甚至在心裡偷偷的想,
妳會不會是因為我最近的行徑,才會讓自己也越過了那道藩籬?
是不是這樣呢?親愛的妳。
 
如果真是這樣,我會非常非常的自責、也會非常非常的難過。
 
妳一定不明白,在那些事之後,
我對自己有多麼懊惱、有多麼的厭惡,又有多麼的想就這樣放棄自己。
因為我再也找不回那個以前讓自己驕傲的我,
再也找不回那個曾經有許多夢想的我,
也再也找不回那個曾經有許多思想的我,
一直到後來…我好不容易又回到妳們的身邊。
 
妳可能不能了解那種一個人走在黑暗裡的感覺,
身邊所有的一切都像被狠狠用手塗抹過的油畫一樣,模糊不清;
所以有的油彩攪和在一起,看不到出口,也找不到入口。
 
只能一直在那樣的不平衡中,DAY AFTER DAY。
 
我跟妳說,「請不要離我遠去」,
是真的在跟妳說,
請妳不要離開我。 
 
雖然妳一直笑笑的跟我說,「不會啦!我一定會好好的回來。」
但是,在心態上,我就是沒辦法說服自己。 
要自己不去擔心、不去在意。
就算我所預期的事情沒有發生,我還是不覺得那是件"好玩的事"啊…
 
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吾家有女初長成"的老媽子,
擔心這、擔心那,就是捨不得妳走。
因為這趟路的盡頭是什麼,我完全無法臆測,也無從得知,
而我更不想讓妳嘗到跟我一樣的痛苦。
 
我多麼希望妳能一直在走平靜、安穩、幸福的路上,
不要有風雨、不要有辛苦,
因為妳們都是我最重要、最需要,也最引以為傲的好朋友。
 
所以,請不要離我遠去,I can’t stand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