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出國前我那親愛的妹妹就已經上網查了一堆東西
要我去日本的藥妝店買回來…
而「松本清」就是藥妝店的龍頭啊!!
其實它長的就好像樓中樓版的光南一樣,
亂亂的、人很多擠來擠去…
 
到了日本的第三天晚上,就是安排在心齋橋商店街自由活動,
當時在遊覽車上一心想著要減輕身上白色大Micky包包重量的我,
便隨手把裝滿特地列印出來商品資料的L夾留在車上了…Orz
等到下車後走的夠遠,想起來sis的禮物清單留在車上時,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帶著懊悔又悲憤的心情,
(但還是在Disney Store買了很多東西XD)
在松本清研究了很久,
還是只買了牌子對型號錯的「洗眼液」&
唯一認得的商品曼秀雷敦的抗痘隔離霜….
(而且還是不確定是要買有顏色的還是沒顏色的…)
最後和佳佳說好,隔天去完USJ(Universal Studio Japan)再來,
絕對要把SIS交待的東西買齊!!!
 
隔天在USJ已經玩到手酸腿軟的兩人,還是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
然後竟然在USJ門口的短短的商店街中發現松本清的身影,
但拿出昨天的收據後卻發現USJ分店的價格比心齋橋分店高,於是作罷…
(其實根本也高不了多少…早知道….我就….)
我就"又"隨手把L夾放進剛剛在USJ大採購的Petter Pan購物袋裡…
而這…就是一切錯誤的開始了…
 
—-to be continu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