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July, 2007


好朋友

 
妹妹曾經說過…
「雖然妳的工作運不好 但是朋友運真的很好」
 
想來真是深深覺得,能夠擁有你們,
是上帝賜給我很大的福份,
也是內心深處長久持續的感動…
 
所以總要不厭其煩的說,
我的好朋友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希望你們都好好的、很快樂、很健康。
 
 
…所以阿秋,有事一定要說,擔心是一定會的,
不然我們怎麼配稱為妳的好朋友呢!
要趕快恢復健康喔
 
By聽到妳受傷很心疼的前男友

老婆
作詞:任家萱(Selina) 作曲:陳嘉樺(Ella) 編曲:王治平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這次御甫的慶生會橋好久才橋定,
這也是沁涵第一次加入我們的聚會唷~
我們終於去吃了傳說中的KIKI,嗯~還可以啦~
我倒是對那些裝著毛玻璃和簾幕的包廂特感興趣,
不知道平常是哪些大明星在裡頭用餐厚XD
之後因為KIKI不能讓我們切蛋糕,
我們就近找了一間看似洋派其實卻是居酒屋的pub(?),
大家點了些飲料就在裡頭幫ED.唱生日快樂歌,
旁邊那些身在異鄉的日本客應該很羨慕吧~
 
PS.書真,那你就錯了~
   日本人喝醉了之後玩得才瘋呢~哈哈XD
 
 
呵呵,這次的生日會辦在"傷心老闆娘的店",
應該是禮拜六下課後才去的吧!!
沒來上課的大媽,
則是帶了一位留學回來的辣妹Karen一起來參加喔!
 
可惜那天我又犯頭痛,
大概又是禮拜五晚上太high太晚睡吧…
又麻煩大嫂幫我刮痧了…
沒良心的大哥,刮痧就已經很痛了,
他還問我要不要叫大嫂用捏的?更爽喔…
大哥你真是一個落井下石的壞蛋!
 
我們吃飽離開老闆娘的店之後,
大家還是興致高昂,
於是就到陽明山去泡茶聊天玩牌啦XD
啊~夜晚果然是有種迷人的魅力呀~
 
那次好像是我少數幾次參與賭局吧!
到最後已經賭到男生一隊、女生一隊,
殺個你死我活,誰也不讓誰~
 
呼!還好賭的只是喝茶,
不然大媽不就要脫褲子去當了XD
 
 
 哈~那次好像是因為我自己無聊去PCHOME亂逛,
才訂了那一套不得不去的劍湖山門票,
幸好後來咖有湊齊XD
記得那天我竟然沒有跟我妹妹一起出門,
我妹去她同學家睡,我和書真去宇伶家睡,
三個人在客廳躺整排感覺還真妙XD
終於在坐了很久很久的客運之後抵達劍湖山,
想不到我們幾個人竟然擋不住酷熱玩到差點沒吐,
一行人坐在草地上休息乘涼到睡著之後才恢復元氣…
不過後來我還是非常活跳跳的玩了好幾次G5,
玩到那個控制機器的人說要給我麥克風唱歌
不要啦~人家會害羞餒XD
 
記得那一次會挑在FRIDAY幫大嫂慶生是因為…
那陣子都在忙老賀的什麼鬼論文,我們大家一大早在央圖集合,
忙了一整天找資料、找書目、影印,
其間還不斷嚷著貿一甲反正都到齊了,
不如在央圖開個營火晚會好了~
(我啦…我啦…XD)
總之最後離開央圖時,大家都餓極了,
於是決定搭捷運到西門町的FRIDAY吃個痛快,
那也是和大家第一次一起去吃FRIDAY吧!
席間大哥才娓娓道出他對大嫂的歉疚…
算他有良心啦!吃東西還會想到大嫂!
所以我們這第一次想幫大嫂慶生,.
地點就選在美麗華的FRIDAY啦^_^
那一次吃的很開心,人多很好玩,
大媽也如願以償的再一次吃到他愛的冰淇淋,
書真幫大嫂挑的可愛小猴生日禮物,
大嫂也很喜歡唷!
 
因為…很像大哥嘛XD
印象中,士林的那家辣霸子,
是我第一次去吃的麻辣火鍋店喔!
而且就是跟書真一起去的呢^_^
這一次的聚餐,
也是和大家伙第一次一起去吃麻辣鍋。
(也造就了之後每次到士林就只知道去那的慘況XD)
那次好像是因為寒假太久沒碰面,
大哥一聲令下我們就集合了吧!!
我記得我們好像還有跟大哥要萬年要不到的紅包?
(大哥~叫你少賭一點,就不聽!!)
那天大夥吃飽喝足之後,
為了還想要再多聊一點,
就又去了泡沫紅茶店續拖,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其實是賭局),
害御甫整個超過門禁時間,
應該一點到家的,一點還在士林…
所以坐御甫順風車回家的我,
就只好驚到挫屎了(sorry)…
不知道是御甫的流線造型小紅特別厲害還怎樣,
那種狀況用老舊式小說的寫法就是…
在風的縫隙間奔馳!
好啦!御甫!算你狠!
 
 
啊…那天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家摸到太晚出門,
差一點就趕不及開席,
所以也沒有跟其他人一起到新娘房找大嫂拍照,
真可惜,那天大哥忙的招呼親朋好友,
(其實是忙著被大家灌酒XD)
沒什麼機會招呼我們。
倒是我看著大哥大嫂相識經過的投影片,
看著看著竟然哭了…
我只是很感動於像大哥大嫂兩個這麼好這麼棒的人,
可以結為連理而感到開心且感動,
祝福大哥大嫂永浴愛河喔~
好啦!感動的時刻過去了,
大家吃完飯三三兩兩的經過正在送客的大哥大嫂面前,
看到大哥…我們只能說…出來討的總有還的一天。
看大哥的臉脹成暗紅色,完全抬不起頭來,
就知道他被整的多慘了…
不過,接下來我們要小心了,
因為…大哥已經除役了說…
 
哈~這應該是我們的FRIDAY初體驗了,
想不到竟然會這麼酷啊!!!
在阿秋&秋妹的建議下,
我們決定這次生日來點不一樣的,
就約在大直的美麗華幫宇伶慶生。
雖然剛坐下看著MENU有點傻眼的貴到不知道怎麼點餐,
(但是開了洋葷之後竟然常常去XD)
但那裡的餐點、氣氛&服務生的態度與熱情,
絕對是物超所值啊~
尤其是當他們知道我們是要幫宇伶慶生時,
突如其來晃著KIRIKARA裝著湯匙叉子的塑膠杯,
熱熱鬧鬧的起鬨著要宇伶站到椅子上,
整個HIGH到不行啊!!!
雖然後來宇伶沒有真的得到男服務生的香吻一個,
但是一個摩卡冰淇淋派也還不賴啦~哈哈XD
 
第二天從容的起床,吃過早餐之後,
就慢慢的往觀霧山莊前進了。
還順便經過了大名鼎鼎的內灣,
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嬸婆跟阿三哥,
啊~大哥真的帶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呢!
 
還記得我們在新竹的市區延路採買糧食,
泡麵、罐頭、餅干、水果等等,應有盡有…
所以我們開上觀霧山莊停好車第一件事情是…
泡泡麵、開罐頭、用餐囉!!! XD
(大媽則是馬上衝去換上土黃色的阿伯種田拖…)
因為我們到觀霧都已經三點多了,
午餐時間也過了,
高山上一片霧濛濛(還真是名符其實啊),
餐廳也沒供餐了,
要撐到晚餐時間未免也太辛苦了吧…
吃完…"下午茶"之後登場的是,
大哥說很輕鬆沒什麼的檜山巨木群步道,
看我們在步道的入口拍照多開心^_^
(還好…這跟隔天的慘況比起來,可真是小巫見大巫啊…)
 
來到觀霧山莊一個很大的重點,
就是要在半夜三四點起床出發去看‧日‧出!
沒錯!為了彌補上次太平山之旅的缺憾,
大家吃完晚餐、賞完沒有光害的星空之後,就"盡量"早點睡了…
雖然如此,隔天還是比我們預定的出發時間晚了一些…
不過幸好,這次我們有趕上唷!
一行車隊摸黑左拐右拐的登上山頭,
看著遠遠的陵線默默期待著太陽公公露臉,
終於在大家的驚呼聲中,等到了金黃色的荷包蛋,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光芒萬丈,
但也在我們的心中留下了很美的回憶…
(大哥&御甫則是順勢留下了競選用宣傳照)
 
看完日出之後,
我們又爬回我們的18人小屋去補眠,
超出人數太多的一整排空床,
讓我們隨性的愛睡哪睡哪,
一整個睡到深處無怨尤啊!
尤其是前一晚再怎麼"盡量"也沒辦法早睡的我,
(而且我快睡著的時候凱超竟然還在看電視?!!)
聽到大家伙手機鬧鐘鈴聲大作時,
整個愛睏且虛弱到要起笑,
但等在面前的卻是更困難更艱辛的挑戰阿!!
 
要出發之前,我們還很天真爛漫的在入口處,
與標示牌合影,留下英姿煥發的笑容,
渾然不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Well…旁邊兩張照片應該可以說明一切了,
一張是我跟在大哥後面爬山時,
拍下我們所走過的原始未加工登山道,
另一張則是書真累到快瘋掉不想面對鏡頭的心酸照片…
(不過我找不到書真講的那張仰角45度的眼泛淚光照哪~)
 
嗯!!這就是我們在來回三個多小時的路徑,很驚人吧!!!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爬到山頂,
踩到大哥說的超了不起的陵線,
還留下了這麼開心愉快的照片,
這完全是現在體力比老人家還差的我所無法想像的XD
總之,這趟路程耗掉了我一雙超好看的NIKE生日鞋,
雖然有點遺憾,但是就像書真講的,
Thank God !! 我們平安下山了!!!
因為下山的路程真的超驚險的,
對我來說啦,書真倒是蹦蹦跳跳,俐落的很呢!
(跟上山根本就是兩回事嘛!!!)
 
下山之後…如果我沒記錯,
我們應該是就直接驅車往台北衝了,
中間好像還停了一下到三義去看香香的木頭什麼的,
不過因為我還是一樣延途昏迷,
所以也就不記得了…(還真敢講喔XD)
 
整個很虎頭蛇尾的遊記…THE END.
 
我記得出發那天早上,書真還先在駕訓班上路練習,
所以那天瑞成還讓書真高速公路直直開到新竹唷!
書真好厲害唷!!
(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坐書真開的車出去玩過餒!)
這一次去的人好多,浩浩蕩蕩的也有三台車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跟書真分配到坐瑞成的車,
比較沒人性的是我,在這次的旅途中不知怎麼的,
一上車就不醒人事的一直睡一直睡,
真是對不起書真跟瑞成…
(而且我還不會暈車,一點藉口也沒有…)
第一天的目的地是—司馬庫斯。
那裡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大白天的雲啊霧的就像踩在我們的腳底下一樣。
途中還去了一個叫秀巒溫泉的地方,
嗯…雖然說是溫泉,
但好像只有一小窪的水是熱的,
不過在酷熱的夏天,
還有什麼比冰涼涼的溪水更棒的呢,
我們大家換拖鞋、捲褲管,
有一些人比較誇張連泳褲都換了XD
離開清涼的溪邊後,
到了我們第一天留宿的"魯壁山莊",
讓我們在一天的辛苦的車程之後,
做了很好的休息…(辛苦?妳有嗎?!)
 
我們進房間把行李安頓好之後,
換上民宿附的舒適涼爽拖,
就到山莊裡的庭園餐廳和觀景台,
喝喝東西聊聊天玩玩牌,真的好開心~
後來請餐廳的小妹妹幫我們拍照,
卻礙於妹妹的身高,大家越拍越低、越拍越低,
拍到大家最後都笑歪了XD
(現在那個妹妹應該整很大了厚)
 
因為出去玩的日子已經靠近了御甫生日,
所以我們是準備好禮物要在旅行的途中送給他,
哈哈~獻禮的過程有點耍寶,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囉XD
 
那天晚上在山莊用過餐後,
大家還延著黑漆嘛烏的山路出去探險,
大媽拿著警用手電筒,
邊走邊講些有的沒的鬼故事,真是又刺激又有趣!
之後大家意猶未盡的,又聚集在男生門的房間裡,
聚賭的聚賭、吃零食的吃零食、講鬼故事嚇人的講鬼故事,
到後來陸續有人不支倒地,才心甘情願的回房去睡覺: P
 
—待續。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