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已經想不太起來為什麼會突然跑去金山玩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約了一個陌生男子跟大家一起去玩,
我現在連他的名字也想不起來耶…我真的很SORRY…
 
總之那天我、書真&宇伶是坐那個男生的車,
大哥則是和大媽猜拳之後,
贏得了難得一次不必開車的機會。
嗯…有點尷尬的車程,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跟他攀談…
好不容易熬到金山的海邊,
大媽就把他的好朋友賤狗先生CALL出來帶我們去騎沙灘車!
嗚!!!那真是一次好酷的體驗呢!!!
雖然我都是坐在後面給人家載,可是真的很刺激很好玩XD
但是最刺激的莫過於我們要開始比賽的時候,
宇伶就這樣直接讓我順著車屁股滑下去,
而且還到大媽問她說"怎麼把你的隊友丟在地上",
她才發現我不見,好樣的妳,鄭宇伶…
(大哥更猛,騎到皮包掉了都不知道XD)
之後賤狗先生請我們去大名鼎鼎的金山鴨肉吃中餐,
然後還帶我們到他家裡去休息,
真的是一位非常好客又熱心的好人呢!
(真不愧是大媽的朋友啊!!)
離開金山之後,我們又到陽明山山頂去晃了一下,
看看風景吹吹風,終於明白那裡為什麼叫草山了,
真的是一整片廣闊的草原呢!
風景很美也很舒適,好多人帶著狗狗去那裡玩,
我們就席地而坐的,聚在那裡聊起天來,
也在那裡結束了很快樂的一天。
PS.ㄟ~大媽~那一坨牛糞,還在那裡等你耶~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