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起來有沒有很科技…
其實沒什麼了不起啦XD
 
有去六月生日趴的人都知道,
我做了一本畢業紀念冊送給書真,
就像她去年送給我們的一樣…
 
後來我想,反正都是電子檔,
不如就PO到MSN Space來好了,
這樣我自己想看也可以看到~
(雖然我還是很想念我親手做的小孩>_<)
而且沒來生日趴的人也可以看到喔!
是不是很棒呢? 一舉數得呢!!
(其實單純只是愛現而已…)
 
本來有考慮要改在無名發表這些文章,
因為MSN Space不能在文章中間插照片嘛…Orz
可是又很懶的在去經營另一個空間。
(這邊都沒有多勤勞在整理了說…)
 
總之,就是醬!
我會開始不定期的更新畢業紀念冊內容,
敬請期待唷
 
(來賓請掌聲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