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次的生日會辦在"傷心老闆娘的店",
應該是禮拜六下課後才去的吧!!
沒來上課的大媽,
則是帶了一位留學回來的辣妹Karen一起來參加喔!
 
可惜那天我又犯頭痛,
大概又是禮拜五晚上太high太晚睡吧…
又麻煩大嫂幫我刮痧了…
沒良心的大哥,刮痧就已經很痛了,
他還問我要不要叫大嫂用捏的?更爽喔…
大哥你真是一個落井下石的壞蛋!
 
我們吃飽離開老闆娘的店之後,
大家還是興致高昂,
於是就到陽明山去泡茶聊天玩牌啦XD
啊~夜晚果然是有種迷人的魅力呀~
 
那次好像是我少數幾次參與賭局吧!
到最後已經賭到男生一隊、女生一隊,
殺個你死我活,誰也不讓誰~
 
呼!還好賭的只是喝茶,
不然大媽不就要脫褲子去當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