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年的中秋烤肉+慶生是在大湖公園,
大家是摸黑又沒水沒電沒便所,好玩歸好玩,
還是有點辛苦,所以今年我們就在大媽的提議之下,
烤肉地點移師書真家樓下囉^_^
啊~這果然是個好建議,
有燈有水有廁所,
還有廚房可以先把食材洗好切好,
超方便的啦!!
只可惜那天是禮拜五,當時我還在源一上班,
固定禮拜五要苦命加班…
加到快十點才由凱超騎著那輛超大的摩托車,
把我接去書真家,還特地停在有紅磚道的地方讓我好上車,
嗚~整個貼心啦~人好好~
我到的時候火已經生起來好一陣子了,
認真烤肉把爐子照顧的滋滋作響的大媽,
不一會兒臉上已經又是汗又是炭了,
那副耍寶的模樣真是超好笑XD
後來書真的媽媽也出來陪我們坐坐聊聊,
還拿出自己釀的水果酒來招待我們,
平常根本不會在外面喝酒的我也喝了幾杯喔,
因為真的很好喝咩XD
啊~看到一張張我愛的面孔,快樂的聚在一起,
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