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中不通的電話 一次 兩次
今天再撥 還是不通 一次 兩次
 
照慣例的傳了封簡訊給你
(所謂的慣例也不過才兩次XD)
耍賴或任性 依賴或親密 你怎麼看呢
 
我以為我很有信心
但當聽見手機唱起"聲音" 熟悉又不熟悉
心裡還是升起一絲竊喜
(好吧 好吧 我承認我臉紅了)
 
喜歡我們之間熟悉的習慣
種種 種種 令人感到窩心的默契
享受我們之間相似的看法
每每 每每 令人感到安心的談話
 
你真的陪我走過很長的時間呢 在某種程度上
那些你說過的話 那些好像一起走過的畫面
記憶中的美好 常常讓我 感到溫暖
 
哎…
人不僅可以靠回憶活下去,假像也很足夠喔…(嘆)
我們一起加油囉! 不管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