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真的是很想你耶!
 
…..這真是有史以來最沒營養的一次發言
請多包涵 大師也病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