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終於下了公車,站在清晨7點多才搭車離開的站牌旁,
感覺卻像已經離開了整整一天一夜,事實上也差不多了吧…(淚)
 
看著左手邊倒數計時的小綠人發呆,14秒,
幾乎有衝動要傳個簡訊給你,跟你說,
"Hey, 我才剛下車呢!看來下班時間好像比較塞車噢…"。
 
後來我才明白為什麼Ca的文章裡,
曾和他一起漫步的街頭總是這麼的令她難受,
也終於了解為什麼一個人看著相同的街景心裡會有這麼深的寂寞。
今天又再一次,公車滑過那些炫爛的華燈初上,
我看著窗外的熙來攘往,想起那一夜最後剩下的寧靜。
此時耳機裡又唱起那一首,關於你的歌曲。
我閉上眼靜靜的聽著,隨著旋律虔誠的複誦著,
而當我把臉埋進掌心,隔絕一切時,
幾乎可以感覺到,陪在我身邊的你。
 
一個簡單的笑容,揮揮手,我們各自往不同的方向前行。
存在於我們之間的是多麼微弱的連結呢?
無論我如何用盡心力拼命的想維持,
它還是會在瞬間崩解,從我的生活中消失。
每一天我都想問你"Hey, how’s your day?",
但我卻總是沒有給自己機會這麼做….
 
Hey, my lifesaver, how’s your day?
You knew mine, sucks like hell.
But you always save it with simple words you never k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