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今天
一直有一個聲音說  停止吧
讓這一切  停止吧
 
停止無謂又不該存在的依賴
停止無止盡的寵愛
停止不能停止的需索和等待
停止我了解的 你不懂的 你明白的 我疑惑的
 
也許本該如此  也許早已明白 
也許早該閉上眼睛不再看見
你的成熟  你的可愛  你的美好  你的無賴
 
那一切曾讓我心動不以的都  停止吧
 
因為沒有人可以永遠美好 
而我卻是這麼的希望你可以一直美好
 
因為我擔心當我看盡你一切的不美好
我還是沒辦法走開
 
 
———————————————————–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But above all things, I wish you love.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