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真是過的超充實的啊~~
 
FRIDAY NIGHT, 先是和妹妹試了我前幾天想到的方法。在她用電腦看影片的時候,犧牲一點點的螢幕空間,讓我在旁邊補日記。結果真的可行!!! 哈哈~超呷意我妹這種不管閒事不看字的個性,就算在同一個螢幕上寫日記我也不用擔心外漏噢~XD
 
雖然是發下宏願七月開始要K英文,但是帶去借給Fay的【沙門空海之唐國鬼宴】又給退回來,坐在公車上不知不覺就看起來了。這實在是好書一套啊~有日本國寶和尚─空海、有中國史上偉大的唐朝、有楊貴妃有玄宗,連李白、白居易和柳宗元、韓愈都有了,可以說是歷史、宗教、哲學、文學和趣味兼具(雖然我懂的不多XD),這麼棒的故事怎麼我身邊就沒有人能和我分享呢Orz (介紹我看這套書的Vicky,大感謝)
 
補完日記後在電腦裡那個屬於自己的小小資料夾閒晃,看到當時看完哈利7時下載的電子書,手癢就點開來讀給妹妹聽,哈~果然是優良的床邊讀物!邊念邊翻譯給妹妹聽,聽著聽著妹妹也就睡著了XD
 
禮拜六下午睡醒,因為睡前看了小說,就放了鳳凰會的密令DVD配午餐,真是享受~(但還是和書差很多啊…)
 
看完電影之後忍不住,又從架上找出當初一看完馬上上架的原文哈7開始看。已經看過一次原文又看了一次翻譯本,這次看起來就比較順了。哎~但好看歸好看,這樣看進度好慢…我我我,我不就離我的英檢教材越來越遠了嗎… 😛
 
晚上也很棒噢,看了"Unleashed" & "Swing Girls"兩部很棒的戲(尤其是音樂)。
 
 
"Unleashed" (Click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是李連杰演的,裡面還有摩根費里曼。一開始轉到這部電影,覺得看起來很有質感很不賴,也很有趣…但就不知道怎麼,覺得他很不像好萊塢的電影…總覺得有點法國味呢!整個畫面的跳動、節奏…一直讓我回想起TAXI~等到電影演完了,上字幕時睜大眼睛看,果然讓我看到"盧貝松"三個字,哈~我就說嘛~~~
 
"Swing Girls" (Click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呢,是"Water Boy"的姐妹品,也就是"Water Boy"的女版啦,只是這些女高中生玩的是爵士樂就是了~也是一部有趣的好戲,是"交響情人夢"裡的野田妹演的噢!音樂也很棒,兩部都是看完讓人很想去找OST的電影呢
 
"Swing Girls"演的同時,另一台的"Leo"也剛開始,哎…我每次都沒辦法好好看這部戲Orz。不過…上次我轉到這部電影時發現,周星馳&莫文蔚在整鬼專家裡頭的造型,是模仿這部電影的耶! 風衣、墨鏡、毛線帽,妹妹頭、蓬夾克、超短熱褲外加喇叭花(不過人家只是一般的綠色盆栽啦~XD),科科~真有意思呢:D
 
當晚日記寫著寫著又讓我寫到天亮了,十點睡醒和妹妹跑到錢櫃去買3送1,我遜…不一會兒就失聲了,不過和妹妹兩個人很free的亂唱歌也挺有趣的,只是心裡默默有種"背著阿卡亂來"的感覺,哈哈哈XD
 
總之,這是一個超充實的週末,充份的休息了(雖然兩天都搞到5點多天亮才睡)、得到了很多力量(從上述這些有趣的事情),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