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我會忽視心中某些不踏實的感覺
勉強自己說一些討好的話  做一些討好的事
 
後來我漸漸不讓自己做這樣的事情
因為討厭那種虛偽的感覺
如果對方沒辦法喜歡本來的我 
那麼我做再多  說再多都沒有用
 
但是我偶爾還是會  討好 
在我覺得必要的時候  對我覺得必要的人
我想這也不完全是一件不好的事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後來我又開始想  我討好你  是因為我愛你嗎
那如果我夠愛你  為什麼心裡還會有那種不踏實的感覺
當我選擇忽視那種感覺的時候
是因為我愛你勝過愛自己嗎 
還是因為我太愛自己覺得沒辦法失去你
 
阿卡曾經跟我說過
不需要強迫自己跟生命中的每個人維持朋友關係
"You just walk away." she said.
 
我不喜歡放棄一個人的感覺 
尤其這個人是真心喜愛過的  曾經讓他到過心裡的
怎麼能夠  輕易說再見呢
 
每個人都有缺點、軟弱或難相處的地方
只是我要怎麼去和他人和平共處  怎麼和自己和平共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