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話在問完妳那是怎麼回事時就想說了
或者 這些話 本來就應該常常讓妳知道
 
雖然很多時候 我沒辦法給妳實質的幫助
可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讓妳依賴 就算只是精神上
因為我是這麼的依賴妳啊
 
記得有回妳說 我們會變的要好
是因為我們都有要讓自己變的更好的心
(有沒有實際去做是另外一件事就對了XD)
可是也就是這份執拗的脾氣
讓我們勉強自己獨自去面對很多事情
 
可是妳真的不需要這樣啊
因為妳有我們啊
我常常這麼麼想 我有妳們 
這個念頭給我很大的力量
 
所以請盡量的依賴我吧 在妳需要的時候
並且相信妳真的非常棒 我常常都跟阿卡這樣說
我有一個很棒很乖又超能幹的好友(至少跟我們兩個比起來XD)
而這樣的妳 絕對會有很棒的人生 很好的生活
套句彭媽說的 好人有好報吧 XD
 
雖然B型的我總是散散漫漫
可是我很希望當妳累的需要一個依靠的時候
我可以給妳溫暖 就像妳常常給我的一樣  
 
我很愛妳 親愛的Al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