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毫不掩飾的MSN的狀態上
表達我多愛我的朋友們 他們對我有多重要
直到有一天 妹妹問我說 「那我咧?」
 
那天我花了一點時間 想說服她
其實她對我來說 more like a friend.
而朋友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我一直覺得自己跟家人的關係 很薄弱
是朋友 幫助我走過很多事情
但是她很堅持 妹妹就是妹妹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從那之後 無論我說什麼 我一定會加一句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
也漸漸的發覺 一些本來認為理所當然的 其實非常珍貴
 
昨天睡前關上燈 我們在黑暗裡聊著
以後如果只有我們一起住
她一定每個月都會騙我透支 不讓我花錢買零食
我說:「冰箱裡沒食物的話,妳連冰箱都會叫我吃下去吧?」
她說:「我不會叫妳從門開始吃,先吃隔板,這樣冰箱還可以用。」
這 就是我水瓶B的妹妹XDDDDDDD
 
其實很久很久之前 她就曾經跟我說 (好像我大學她高中的時候):
「人家阿寧的姐姐都有寫『我的妹妹』,那妳咧?」
哎唷~雖然以前我不常說 可是我真的很愛我的妹妹啊
也覺得生活裡面 幸好有她陪著
照顧兩光散漫的我 給我快樂和力量
 
幫我弄無線網路
幫我下載好看的電影和日劇(我跟阿卡懷疑她根本是有地下工廠)
介紹我看好笑的韓國綜藝節目 雖然我嘴硬很久都不看
(現在完全沉迷中…兩天~一夜)
電腦中毒故障的時候 我這個姐姐完全在旁邊裝死 她就會把它修好
很乖很努力又很聰明 會存錢又會講話逗我笑 
還會自學韓語帶我出去玩 你說 這種妹妹哪裡找?!!
 
親愛的杰
我真的因為妳是我的妹妹而感到非常幸福噢  Love ya
(但是我真的不想當虎東,雖然我知道真的很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