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我說 那讓她覺得很感傷
她和他 而我和另外的人去看電影
她說 她覺得 那應該是我們的專利
 
聽她說完 我愣了一下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她會有這種感覺…
「看電影本來就是約會的基本款啊
妳看我跟阿卡就一部電影都沒有一起去看過耶~」
試著想要安慰她  卻好像適得其反XD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感到窩心…
我果然還是重要的吧(任性XD)
 
Well…不要擔心~
我一定會是個稱職的前男友
真心的祝福 (嗯…我不否認阿秋那次處理的不夠好)
微笑著聽妳說著他帶給妳的幸福
和妳一起數落他 也會適時提供心理諮商的服務
 
畢竟  有幾個人能擁有會為妳穿上伴娘裝的前男友呢? (很棒吧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