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龌龊的"韓籍"猥瑣男 招財福星~屎伯
 
 
他是屎伯———————
我是在最近一系列搜尋"生日禮物"的過程中發現他的
*是不是個人風格強烈的系列組圖呢?(我覺得跟鯰姐有拼了XD) 
 
頭頂一團"小雲屎"的醜怪男,人稱"屎伯"或"大便男"。
大便男不僅頭頂有一團屎,鼻涕直流,眼睛還顯得有點猥褻,
最kuso的地方莫過於打開褲襠後,屁屁還掛著一條大便咧囧…
*有道是有圖有真相—-
 
*我也不懂他一個人躺在草叢裡為什麼會有一種嬌羞的神情—
 
*站在路邊就散發出一種男性的魅力(好威),是想吸引剛放學的無知學生妹嗎XD
 
*尾隨目標—
 
*被發現了???!!!!!!趕快裝沒事—
 
 
*轉戰小公園!
 
*被公園裡的家長發現心懷不軌—
 
------------------------------------------------- 
真是畫面簡單 劇情無限啊~
意者請洽下列拍賣網址:
 
非廣告,只是我從他那轉貼圖的啦~
看到那個圖不分享很難嘛!! 我妹說這樣才有尊重原創XD
(不過我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大堆用同一組圖的賣家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