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隔天要上班的端午節半夜
我承認我是到半夜兩點才躺上床
但也不用這樣對我吧!!!!!!!!!!
 
因為白天睡的多
雖然躺在床上閉著眼 意識還是很清醒
四肢開始傳來陣陣細細碎碎的刺癢
像是有不知數的蟲子在爬搔
然後是鼻子 然後是眼睛
不是非常強烈的過敏反應 但就是無法入睡
心想肯定是因為連日梅雨我又沒開除濕
 
明天下班一定要把床單換了
明天下班一定要把枕頭套換了
明天下班一定要把除濕機打開
明天下班一定要用一下空氣清新機
腦袋越轉 越是睡不著…
 
房門口弟弟還坐在電腦前看偶像劇
斷斷續續惱人的聲響傳進耳裡
夾雜著木製餐桌椅上弟弟不斷變換坐姿的聲音
唧唧嘎嘎 唧唧嘎嘎
 
三點到四點間 好不容易睡著 又醒了
上完廁所順便要弟弟把音量調小
但那張木椅還是一樣 唧唧嘎嘎 唧唧嘎嘎
 
五點
非常虛弱的起身
勉力撐起沉重的腦袋坐在床沿發呆
決定出門到麥當勞吃個早餐
休息一下再到公司
在冷氣強勁的速食店 必定乾爽舒適
 
六點
行動緩慢的梳洗換裝完畢正準備出門
窗外像古人打更似的 "兜‧兜‧兜—嘩~"
雨又下了
穿好衣服的我走到陽台 看著雨
心中只有一句—無語問蒼天啊…
 
冒雨騎車 載著大包小包的行囊
好不容易撐到公司 打算到樓下MOS坐坐
打開皮夾才發現自己身上一毛錢都沒有(昨天花完忘記補…)
只好拿著悠遊卡轉往萊爾富(幸好還有悠遊卡…)
買了39元的早餐組合後
坐在非常不舒適的休憩區
打開書真借我的epc
抓不到網路
聽音樂頭痛
趴下又睡不好
身後學生 工人 上班族來來去去
頭痛欲裂的盯著8吋螢幕上
點開來打發時間的change第1集
 
心中還是只有一句—無語問蒼天…
—————————————————–
後記:
當天上班過程非常痛苦
不是因為工作很忙
而是頭痛想吐 腰酸背痛 外加老闆的2手菸攻勢
搞的我午餐沒吃 只乾了一瓶椰子水
六點半不到就早早閃人 飆車回家
洗完澡後換床單換枕頭套開除溼機 才安心的躺上床
但還是邊睡邊玩FB到11點(真是死性不改XD)
才終於不支倒地 結束非常慘烈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