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的旅途  雖然不像我想像的
一個人很酷的揹著NB  帶著蘇西 GD 和King Julien上路
但有好友陪在身邊心裡總是踏實許多
等身邊的人睡著之後  我小心翼翼的揭開窗簾 
深怕午后的陽光打亂一車寧靜
 
在城市裡生活了太久  總是低頭追趕著生活 
好像好久好久不曾真的看向遠方 
並非渴求美麗的景色  只是想讓視線帶著自己遠離
穿過短暫交會的車潮  掠過公路旁低矮的民房 
走過暖風吹撫的稻田  跨過乾涸的河床 
飛向模糊起伏的山線  俯瞰大大小小城鎮的閃爍
感覺自己一點一點的掙脫  一點一點的甦醒
 
我想著  想念的感動  愛人的力量
我想著  生活不應只是如此
我想著  我還想要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