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BB他們到光化門去拍了Visit Korea的廣告
(在召喚我們了塔姐XDDDD)

 

以下是他批小劇場—
我好塞克西哦,而且。。等下,他们答应过我有冰激凌次的哇


努那,你拿到我的冰激凌了咩?


我现在,马上,立刻就要呐!!!!


骗人,压根就木有冰激凌。
龙,根本就没有,没有冰激凌可以次,~~~~(>_<)~~~~

 
 
 
注意看最後一格GD那個茫然又愛莫能助的表情
真是太好笑了XDDDD
不管是外國飯加的設計對白,還是內地飯翻譯的都好讚~給力!!!
TOP實在太可愛了(L)

*劇場小知識之一: TOP很愛吃甜食!
*劇場小知識之二: TOP不是舞蹈擔當(當然~人家是外型擔當XD)
在舞台上表演時,比起其他成員,TOP的動作明顯少很多XD

 

 

番外篇

“鸡涌~~~你看你看····我飞好高~~~~就算没有冰激凌我也好卖力~~~”
龙龙···这次换你掌握重心···~让塔塔再飞一会儿~
(噗哈哈哈···桃红袜子亮爆了啊···塔塔·!!!)

 

 

*以上轉自百度BB貼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