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暗示…不是Coco 李玟DiDaDi那種"暗示"
(好像是有這麼一首歌吧~XD)
而是日本恐怖片裡面 綠猴子的那種"暗示"—
 
有這麼一個人—
她說的話總是深深的影響我
就算聽到那些話的當下
我心想"怎麼可能~我一定做不到啦!"
卻沒發現自己的行為模式悄悄的被修正
慢慢的 朝她說的那個方向前進
 
是因為她那不知從何而來的信心吧
她覺得我可以 所以漸漸的 我也覺得我可以
她覺得我做的到 所以漸漸的 我也覺得我做的到
不管是建設 還是搗毀 因為她的話 所以我做到了
 
這真的是很奇妙 但又真實的發生了
至少我察覺了自己微妙的不同
在待人接物上 在與人交談之間
漸漸的 找到那對等的平衡點
 
其實有時候停下腳步來看看
我們是這麼不一樣的人啊
對 我確實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她卻又是這麼深深的影響我
 
呼~還好這個能給我下暗示的人 是個好人
否則…我大概只有跑到小腿開放性骨折的命了XD
 
 
*我想應該沒幾個人看的懂我在說什麼吧—